吧唧巴基真好吃

很高兴认识你们
这里阿年

健身教练的亲身指导(下)

我的妈!腹黑盾---好性奋!好激动!

阿妹今天写肉了吗:

(上篇) 




终于有时间码码字了,今天就把黑车发了≖‿≖✧


第一次写肉,各位多担待啊!!




开车开车开车!







Bucky醒后小剧场:


 


盾:Buck,我喜欢你很久了。


冬:WTF!?我们难道不是419?


盾:(冷汗)当然不是!!!


冬:......


盾:半年来,你一个人上班,一个人在天台吃饭,我一直都看在眼里...最后终于把你等到了!我爱你,我的小宝贝。


冬:等等等!表白,我考虑一下。但是,我好像比你大来着。


盾:哦?还在说大小?看样子教训的还是很轻呀。没关系我们再来“比一比大小”好了。


 


(OOXX从此两人过上了性福快乐的生活~)




END


 

评论(2)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