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唧巴基真好吃

很高兴认识你们
这里阿年

【盾冬】立春线

看到他们见面的时候笑疯了😂😂😂😂

橘米花:

十七岁年龄差,长大后我就上了你……的故事(没毛病)


送给Bucky和Steve宝贝们的情人节贺文,9000+,寓意长长久久2333333情人节快乐,顺便也祝我生日快乐(*^__^*) 


bgm: How Long Will I love You






 


 


1


他背着画板跑进房子,Bucky Bucky喊了半天,然而客厅里只有他自己的声音,他沮丧地走进后花园,问正在修剪花枝的管家,“Bucky呢?”




“Barnes先生今晚有舞会,”头发花白的Stan老爷子扶了扶快要滑到鼻子去的眼镜,看着沾满泥土草叶的Steve补充道,“少爷,我建议您先去洗个澡。”




Steve却只是微微皱起眉毛,“这还不到十七点,怎么走这么早。”




明知故问,得到的回应自然也是一贯的Stan式微笑。Steve知道Bucky肯定是和女孩子约会去了,他将画板随便一放,径直进了浴室,脱掉脏衣服扔地上。




花洒的热水很快将他浇透,哗啦啦的水响扰得他有些心烦意乱。Bucky是他哥哥,名义上的。他喜欢Bucky,不是亲人朋友的喜欢,是想剥开他的衣服,脱掉他的鞋子,然后将他推倒在床上。停下,不能再想了。Steve一手撑着瓷砖墙壁,一手将湿漉漉的头发往后撩。




好吧,想想又有什么呢。反正也得不到,还不能让人想了吗?到底是怎么开始的,Steve也不知道。他只知道,他喜欢Bucky,无法喜欢上任何人的那种喜欢。




真是可悲,Steve苦笑,他甚至已经想到Bucky领着某个女孩子站他面前介绍的场景了。想想他就,心塞。比如现在,Steve也在心塞,Bucky绝对是左拥右抱着穿晚礼服的姑娘,亲亲这个摸摸那个,谈笑风生。




 


2


爱上一个喜欢拈花惹草的男人怎么办?那人还是他的哥哥,年长他十七岁的哥哥。这是Steve的秘密,现在知道这个秘密的还有他几个大学好友:Sam,Lang,Wanda。




他们纷纷表示最好的办法就是告白,趁着情人节到来之前。Steve发出疑问,被拒绝怎么办?




学妹Wanda一边翻看课本一边说道,“这有什么?你们做不成情人,还可以做兄弟的啊。”然后Steve招来了众人同情的目光。




Lang拍着Steve的肩膀安慰他,“为什么不试试出去约会,顺便往他酒杯里——”




“下药?”Steve的脸瞬间就黑了,“我是那种人吗?”




“我是说,放个戒指什么的,”Lang将咖啡分给他们,“我就是用这个方法追我前女友的。”




“所以她现在还是你的前女友。”Sam发话了。




“……”




“有了!”Sam一拍大腿,“你可以带个假女朋友回家。”




“呃,Steve再怎么着也不至于需要充气娃娃吧。”Wanda从课本里抬起脸。




“……”Steve突然想立刻离开咖啡馆。




“你整天在想什么?”Sam忍不住笑,“我是说找个同学假装是Steve女朋友,看看Bucky什么反应。”


 


沉默几秒钟后,Steve迟疑道,“找谁呢?”


 


 


3


二十年前


 


Natasha看到Bucky抱着粉嘟嘟的婴儿和她打招呼时,她真的瞠目结舌了,要知道,花花公子和小孩子扯上关系,要么是风流债要么是她在做梦。




“这是……你儿子?”




“嗯?长得是不是和我一样帅啊?”Bucky弯起他那双好看的眼睛。




“真的?”Natasha几乎要把毕生的惊讶表情都用光了,恨不能现在就让人掐她一把,好让她从这个梦里醒过来。




“这是我弟弟,”Bucky低头亲了下小家伙的脸蛋,轻轻牵起他小拳头温声道,“Stevie,和你Natasha阿姨问好。”




“……信不信我现在就可以把你打得你自己都认不出你自己。”




Bucky笑了起来,“当着小朋友的面可不可以别这么暴力啊,你说对不对,Stevie小宝贝儿。”




“哇,Barnes夫妇也是蛮厉害的,”Natasha感叹,“不过可以和我解释一下为什么你的小宝贝是金发吗?”




她说着,忍不住去触碰小家伙的手指,好小啊,像只小奶猫,好可爱啊,像只小奶猫,真是,好可爱啊。




“我父亲生意伙伴的孩子,前不久出了些麻烦的事情……”Bucky低垂眼睛,转移了话题,“嗯,现在小Stevie是我的啦。”




Natasha愣了下,没听到那句话似的继续调侃他,“我觉得明天校报头条肯定就是你了,十七岁的Barnes小少爷怀抱婴儿现身商场,这是命运的选择,还是风流的代价?”




“放过我吧Romanoff女士,”Bucky摇着头笑,含着温柔看小家伙,“他已经半岁啦,是个小大人了。”




Natasha笑出声,“我就看看你能不能做个合格的哥哥了。”




Bucky眨眨眼睛,“我是谁你还不知道吗?”




“逃课打架喝酒泡妞,”娜塔莎掰着手指头数,笑,“学习成绩优异的Barnes先生?”




“再加一条,”Bucky说,“世界第一好哥哥。”




Natasha有点恍惚,Bucky现在倒是真有做哥哥的样子。


 




4


Bucky到现在还记得他初次看到Steve的场景,那时候Steve才出生九天,Bucky隔着重症监护室的玻璃窗看到那个紧闭双眼握着拳头的小生命。




作为独子的Bucky,虽然从小到大不缺朋友,可还是感觉孤独,在看到Steve时,前所未有的安心扑满他,那一瞬间就好像他的人生拼图终于完整了。




他说,“Stevie,初次见面请多多关照。”说完Bucky自己就笑了,一个月大的小孩子怎么可能听得懂他说话,不过他还是喜欢和小Steve讲话,讲他遇到的糗事,讲他吃了什么,他甚至还买童话书念给小Steve听。




把小Steve接回家的那天,Bucky高兴得逃课了,Barnes先生早已司空见惯也没说他什么,还特意嘱咐Bucky不要欺负小Steve,哦拜托,他怎么可能会欺负小Steve啊,那可是他的弟弟,他的小天使。




Barnes夫妇忙于生意,平时家里就他和小Steve,还有管家Stan先生,Bucky全身心地投入到照顾小孩子的事业中,Natasha吐槽他不是哥哥,而是爸爸。Bucky说我乐意怎么有意见啊,语气里满是骄傲和自豪。




小Steve虽然小,哭起来嗓门倒是很大,尤其是Bucky不在的时候。不过只要Bucky抱起他,他就会很乖,哽咽着吸着鼻子搂住Bucky的脖颈,哼哼唧唧往他肩窝里趴,头发乱糟糟地蹭着Bucky,痒得Bucky直笑,说小Steve是个坏小子。




后来他就近选择了纽约大学,凡是认识Bucky的人都知道Bucky有个宝贝弟弟。Steve却从不喊他哥哥,他刚学会说话喊的就是‘Bucky’,整天黏着Bucky,Bucky左Bucky右,这也Bucky那也Bucky,为此Bucky还担心了一段时间,不会小Steve只会说这一句话吧。Natasha为他鼓掌,很好很好,你已经成功转型为家庭妇男。




小Steve身子弱,Bucky定期他带去医院检查,一开始不少小护士就好奇,问他这么年轻看起来不像是做爸爸的,得知是弟弟的时候她们少女心就漫上来了。捏着小Steve的脸蛋说,你真可爱,你哥哥也好可爱。




那会儿Steve怎么可能知道可爱是什么概念,他只知道Bucky好看,比星星好看,比玫瑰花还要好看,比Barnes夫人做的蓝莓蛋糕还要好看。




学业,约会,看孩子,Bucky样样不耽搁。女孩子们从不介意他约会带着弟弟,Bucky Barnes英俊潇洒,礼貌谦逊,幽默风趣,就算带上三个弟弟她们也不介意。更何况他弟弟也是个小帅哥,还是个金发蓝眼的小帅哥。软呢帽,背带裤,长袜子,小皮鞋,看着就赏心悦目,而且很乖很安静。




她们不介意,小Steve介意。他不喜欢Bucky和那些女孩子聊天,虽然Bucky没有忽略他,看到什么好吃的就买给他,也会问他渴不渴累不累,但是小Steve就是介意。他不开心,可他不能表现出来,他不想让Bucky不开心,不想让Bucky过度担心他,所以小Steve只能被Bucky牵着手跟他们一起走路。小Steve通常就是低头一语不发,抱着他的小熊,专心致志听Bucky讲话。他喜欢Bucky的声音,Bucky无论是低语还是大笑,都特别好听,特别特别特别好听。




小熊是Bucky送他的,那是Bucky带他去科尼岛在游乐场玩射击游戏赢来的,确切的说,是Bucky特意为他赢来的。小Steve走哪儿带哪儿,睡觉搂着,上学搂着,吃饭搂着,开始洗澡时也带着,Bucky好说歹说他才将小熊放回被窝。




Bucky甚至带着小Steve拍毕业照,做毕业演讲时也提到了小Steve。晚间学校广播一放,Bucky不孚众望又得了个新称呼——站在弟控顶端的男人,投稿据说是来自校园某个小团体组织迷妹头目。




他带小Steve在布鲁克林大桥看烟花,让小Steve骑他肩上,和他大声说生日快乐。他带小Steve去大峡谷,坐岩石上数星星,数着数着睡着了,还是小Steve将毛毯盖他身上的。他参加小Steve学校里的亲子烘焙比赛,而且得了第二名,两个人被一群年轻妈妈簇拥着拍了张合影。




工作稳定下来后,Bucky被介绍了不少女孩子,都被他以暂时不想恋爱拒绝了。Bucky有过几个女朋友,但他从没考虑过认真的交往,需要结婚的那种。他也从来没有往家里带过女孩子,Bucky担心这会影响小Steve,而且恋爱也不是必须的啊,而且他现在过得很好。




Steve被Bucky带去朋友的派对,Bucky喝酒,给他倒牛奶,一本正经地说,虽然你不小了,酒还是暂时不能喝的。Steve就反驳他,说Bucky,我已经十二岁了。




小家伙,Bucky笑着拍他脑袋,你得到我这个年龄才可以,知不知道?




Steve心想,二十九岁?那也太晚了,才不听你的,而且据说Bucky自己明明在他这个年纪就喝伏特加了。




不过他什么也没说,默默喝光Bucky给他的牛奶。




Steve个子长得很慢,十五岁才到Bucky胸口。他苦恼过一阵子,Bucky却说这有什么啊,你养的那只兔子最开始巴掌那么大,你看现在呢胖得没眼看。Bucky看他郁闷的表情,笑嘻嘻地揽住他肩膀往怀里按,说好好好你不是小猫,你是小狮子,金光闪闪的小狮子总有一天会长大的。




Bucky记不清具体时间,只记得是天气很好的春日,他伏在桌前打瞌睡,迷迷糊糊听到Steve喊他,他睁开眼睛,看到一个被阳光笼罩住的背影,还有那些包围他的明亮花朵。记忆里的Steve踮脚伸手去够书柜顶的东西,伸直双腿,手臂细瘦,暖融的金发,干净的衬衫,Bucky全部记得。之后他看到Steve转过脸看他笑,神色里带着一种病态的纤弱,身体还未长开的少年像是朦胧清晨的柔软花蕾,Bucky的心脏莫名跳快了。




Bucky说得没错,Steve十六七岁时个子蹿得特别快,以前他跟别人介绍这是他弟弟,现在两个人走街上,别人都问他这是你的哥哥?




Bucky想解释,已经高出他一个头的Steve就抢先答了话,“嗯我是他哥哥。”然后他就被Bucky笑着踢了下小腿,Steve倒抽着气,你轻点你轻点,Bucky说嫌弃你哥哥力气大了是不是,然后两个人又笑作一团,多半是Bucky拽着Steve胳膊笑得上气不接下气。




他喜欢笑,Steve也喜欢看他笑。也许是爱笑这个原因,Bucky现在看起来还是像个大学生,尤其是戴眼镜的时候。尽管他已经三十好多,可岁月从未在他身上留下明显痕迹。他长得像个小孩子,性格也挺小孩子的。Bucky是个好哥哥,不过也是个玩心很重的‘坏哥哥’,随着年龄的增长,Bucky越来越爱玩,他本来就喜欢夜店泡吧,和女孩子们跳舞或者其他的什么,每次醉酒后都是Steve拖他回家。




已经和大学好友Clint结婚的Natasha就说,现在Steve倒成了操心的命。Bucky品尝着蛋糕外那层香喷喷的奶油,望向正在院子里带小朋友玩的Steve回答道,养了这么多年我也该舒服舒服了是吧说完他又哈哈哈哈哈哈一阵笑。




Steve上了大学后追他的女孩子也越来越多,Bucky问他为什么不和她们出去,说他这样会伤女孩子心的。Steve只是摇头,说学业为重。一开始Bucky还相信他的话,后来就觉得不对劲了,问他是不是有喜欢的人,Steve的慌乱否认更是确认了Bucky的猜测。




那瞬间,Bucky说不出什么感觉。他告诉自己,有失落感很正常,就算他养只小猫跟别的猫跑了他也会失落。所以过去这段时间就好了。


 


5


“所以,”Natasha端视着Bucky,“他有了心上人。”




Bucky将酒瓶准确地投进远处的垃圾桶,咬紧了下唇,语气生硬,“应该是吧。”




星星在天幕沉默,路灯下坐在长椅里的他们也在沉默。




“是不是感觉心里抽痛,虐虐的?”




“什么跟什么,”Bucky把自己往大衣里缩,打着酒嗝,努力寻找视线着落处,“我为他开心啊。”




Natasha叹气,“他有了更在乎的人,换做是我也会难过,这很正常,可人总是要往前看的。”




“你说得对,我就是不爽,他竟然不告诉我是谁。”Bucky藏不住情绪,他憋了太久,心里真的不爽,他想撬开那个小混蛋的嘴巴,想问他喜欢的人是谁,“至少也得让我把下关吧,可Steve就是不肯告诉我。他第一次遗精都告诉我了,半夜哭着敲开我的房门,你可不知道,他哭鼻子的样子可爱极了。现在倒好,什么也不说。果然长大翅膀就硬了,白养了,唉白养了。”




Natasha更想知道敲开房门之后他们发生了什么事,可看在Bucky痛心疾首的样子上,她还是选择继续捅刀,“人家是大学生,跟你这个老男人有代沟,懂吗?”




“……”Bucky一副半哭不哭的表情把Natasha吓一跳,她当然是开玩笑的,都说酒后吐真言,更何况现在醉得快要睁不开眼睛的Bucky,过了好一会儿Natasha忽然问道,“你希望他有女朋友吗?”




“嗯?这个呃,当然。”




“如果他结婚搬出这个家你会怎么做?”




“我他妈还能做什么?”Bucky揉眼睛,醉意不停地上涌,“我,我再也不想见到他了,走吧,爱去哪儿去哪儿,跟我没关系。”




Natasha觉得Bucky快要哭出来了,她盯着飘落地面的一片羽毛循循善诱,“喜欢就说出来啊。”




Bucky摇摇晃晃地站起身,扔掉手里的伏特加,跌跌撞撞往前走。




Natasha喊他,他转过身向她笑,眼泪像是沾了星光落下去,“他不喜欢我,Natasha,他不喜欢我。”




是的,他喜欢他弟弟,他对他的弟弟有不正常的幻想,Bucky Barnes喜欢Steve Rogers。可是他们不可能,他们是男人,他们是兄弟关系,他们相差这么多的年月。




喜欢,不喜欢,Natasha想,真是煎熬。




“这有什么?这是你自己的人生,喜欢他是你自己的事情,”Natasha看不下去了,她站起来,放在膝盖的那些栗子哗啦啦落了一地,“告诉他的心意没什么,你们大不了就是尴尬一阵子。如果你选择沉默也是你自己做出的决定,只要你不后悔。”




“可我要告诉你,这世界上没有后悔药,也没有时光倒流的机器,更没有重来的人生。如果你什么都不做,你永远只是现在这种状态。Bucky,你喜欢他并没有错。”




“男人怎么了?全美国早就通过法案了。兄弟怎么了?你们又没有血缘关系。年龄差怎么了?这他妈不是萌点吗?年下攻最他妈萌了啊!”




Natasha越说越激动,越扯越远,“你现在走大街上随便让人猜年龄也只会被断定是二十多岁,你知不知道你那张脸看起来比Steve还要年轻,老天啊我真不懂你为什么那么多顾虑,简直比我老妈还要多愁善感。”




Bucky被说教得有点懵,他抽噎着问道,“年下攻是什么意思?”




“呃……”Natasha咳嗽两声,摆摆手,“总之你想不想和Steve在一起?”




“想。”




“很好,确定个时间地点约他出来吃晚餐。”




“你想干什么?”




“总之你想好告白的话就好了,”Natasha拍了拍衣服,斗志昂扬,“刚好有个朋友欠我个人情。”




等Natasha联系好朋友之后忽然想,为什么她就这么笃定Bucky是被压的那个?不过她也没细想。


 


6


“计划是这样的,男朋友可以暗示你喜欢Bucky,而成熟男性更可以暗示你喜欢Bucky,所以我爸爸完全符合你的假男朋友形象,”Wanda拉着Erik走到Steve面前,“而且我爸爸比你的Bucky还要年轻两岁喔。”




“……”




“……”




两个人互相客气地笑了笑,尴尬气氛快要冲破整个咖啡馆房顶。




“爸爸,是你不同意我当Steve男朋友的,”Wanda摇晃他的手腕,“我已经答应帮我朋友解决问题了,看在情人节的份上,你就答应我吧,而且你之前说过要答应我三个愿望的,这是我的第一个愿望。”




Erik绷着脸,“我是担心你,可你也不能让我——”




“求你了,爸爸。”




“……好吧,你也答应我不要随便跟那个叫什么Vision的出去。”




“爸爸!”


 


 


 


“计划是这样的,男朋友可以暗示你喜欢Steve,而年轻男性更可以暗示你喜欢Steve,所以Charles完全符合你的假男朋友形象,”Natasha坐下来,跟门口的Charles使眼色,“而且他比Steve还要年轻两岁哦,哎哎哎亲爱的Charles站着干什么,过来啊。”




“……”




“……”




两个人互相客气地笑了笑,同时伸出手,“你好。”




其实Bucky觉得Natasha这方法挺扯的,试探Steve会不会嫉妒?可Steve是个脾气好又有风度的人啊,还有点闷骚,怎么可能看得出来。Natasha就跟他讲,眼神,看眼神懂不懂!Bucky摊手说不懂,然后脑袋就挨了个爆栗。




“亏你还情场高手,怎么到自己身上变成白痴了呢?”




“你让我做没有材料的阅读理解,我怎么可能做出来。”Bucky捂着脑袋撇嘴。




“看来你的Steve真是白养了,”Natasha赶鸭子上架的态势,“这么多年你还不了解他的一举一动?就算他解皮带你也得知道他是想小解还是想自慰啊对不对。”




“……你够了。”




“话说你知不知道?”




“……可不可以谈正事?”




“看来你是知道了?”




“Natasha!”


 


7


Bucky刚从公司电梯出来,刚好撞撞进一个人的怀里,“Steve?”




“今天下课早,路过这里就来看看。”Steve对他笑,摘掉棒球帽扣到Bucky脑袋上。




干燥温暖的气息从头顶扑散下来,Bucky抬起头看他端详片刻,“嗯,你是不是又长高了?真不公平。”




“我觉得这要归功于Bucky照顾得好。”




“喊我哥哥就这么难吗?”




Bucky的尾音翘了上去,听得Steve格外心动,他还在踌躇要不要和Bucky说明天共进晚餐的事情,在他看来这个计划有点冒险,Bucky绝对会拒绝他的,而且说不定还会将他赶出家门,Steve已经脑补无数Bucky拒绝他的场面,越想心里越乱,不知道说什么才好。




而Bucky吃着Steve给他的冰淇淋,心里也是纠结得不行。Steve一定会被他吓到的,从不带女朋友出现在他面前的哥哥突然就带了个男朋友,换谁也会被吓到吧。而且万一把Steve吓跑,以后再也不和他说话怎么办?他们岂不是要尴尬一辈子?等等,说不定Steve突然就交女朋友闪婚了,卧槽怎么办?




他们各怀心思地走出公司大楼,Bucky准备去车库时被Steve一把拦住,“我开车来了。”




“咦?”印象中Steve从不开车招摇过市啊,今天这是怎么了,Bucky努力将疑问压回去,默默跟在Steve身后。




“对了……”两个人同时开口。




“你先说。”Steve看着Bucky,感觉他好像在紧张?




“你先,你先。”Bucky将帽檐拉低,坐进副驾。




“你先吧。”




“你先。”




“……”




“……”




Steve深呼吸,手指尖轻点着方向盘,“明晚一起吃个饭吧。”




“欸?”




“怎么了?”




“这么巧,我也打算明天和你出去吃饭。”




“是吗?”Steve笑道,他快要紧张死了。




“正好明天让你见一下Charles。”




“什么?”Steve冒出冷汗。




“我……我的……男朋友。”Bucky感觉这句话是他这辈子最艰难的一句话。


可是看Steve没什么反应,Bucky有点失望,心里有个声音在不停地重复搞砸了搞砸了搞砸了。




“你有男朋友。”




Steve忽然转过脸看他,Bucky下意识往后退。




“我……”




“什么时候的事?”




“呃,其实……”




“为什么不告诉我?”




“你……你也没问过我。”




Steve的手按到Bucky肩膀上,Bucky颤抖了一下,愣怔着看Steve靠近他,附他耳边压低声音讲话。




Bucky瞳孔瞬间放大,连眼睛也忘记了眨,只感觉心脏绞成一团。




他听到他说——“那正好,我也要和你介绍我的恋人。”




Steve放开他的时候,Bucky仍然处于不可置信当中,他张了张嘴,故作轻松地笑道,“那,好啊。”他的手有点抖,胡乱摸索身后的车门,感谢上帝他还有知觉,他还能知道开门的地方在哪里。




果然是这样,Bucky早就想离开他了,早就厌烦照顾他了,他甚至宁愿找别的男人,Steve苦笑,这样也好,永远做他的弟弟,总比一辈子当陌生人要好。他们还可以没事像以前那样大笑,那样聊天,不过一起出去旅行不太可能了吧。管他呢。




Bucky看Steve面无表情地哼笑,瞬间彻底坠入谷底,他有点喘不上气,费好大力气组织语言,“那就明天见吧,我想起还有工作没完成,我回公司了。”




他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打开车门的,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迈出去步子的,他走出好远被Steve喊住。




“Bucky!”




他没有回头,只是停在原地,努力保持平静,“地点你确定好了告诉我,先这样吧。”




Steve没有追上去,他知道Bucky厌烦了,他知道现在追上去也只会被丢开。


 


8


真是傻透了,他不喜欢你,你看啊,他就是不喜欢你。他喜欢男人,但就是不喜欢你。Bucky脑子浑浑噩噩,木然地按开电梯按钮。




他忽然想起Steve小时候,那时候也就到他腰间那块儿,对好多事物充满好奇的年纪,总是睁大眼睛问Bucky这是什么,问Bucky那是什么。逛商场时特别喜欢和Bucky一起坐电梯,但就是抱着他的大腿不松手,Bucky问他为什么,他小声说害怕。Bucky就把他抱起来,亲昵地蹭他额头,这样还害怕吗?小Steve就笑了,笑得有点腼腆,耳朵发红,小小的手臂回抱住Bucky,说有Bucky抱抱就不害怕。




如今啊,如今他长大了,有自己喜欢的人,就再也不需要他。Bucky难受得要死,五脏六腑每一个细胞都在难受,妈的,真的很不舒服。他回到自己办公室,锁上门,拿出那瓶还未开封的苦艾酒。




算了,明天还是要见的,可今天就先让他放纵一下吧。Bucky一边喝酒一边痛骂,把Steve里里外外骂了个遍。他难过,他不甘心,可他又没办法。Bucky喝得神志不清,爱尔兰的苦艾酒不仅烈性强,喝多了还会致幻。所以当Steve抱住他时,他确信是幻觉。他感觉到自己的嘴唇被柔软的东西覆住了,他听到Steve叹息着喊他哥哥,果然是幻觉,Steve可从来不喊他哥哥的。




既然是幻觉那就没什么顾忌了,Bucky回吻着那个人,身体滚烫得要命,心脏快要裂开了,眼泪控制不住地划过脸颊。他看着他长大,看着他从还不说话到学会走路,看着他从那么小的个子长到现在的样子。他喜欢他,可他得不到。所以他得不到他,还不能难过买醉了吗。




这个梦太真实了,Bucky感觉到被吻着推到墙上,上衣也很快被褪干净了。他听到那个人喊他Bucky,一遍又一遍,声音像极了Steve。他捧住那人的脸,热烈地吻他,喊着Steve的名字,他想吻Steve很久很久了。后来的事情Bucky就越来越模糊,只记得哭得厉害,有伤心也有兴奋。那个人的胸膛宽阔温暖,动作也极其温柔,Bucky拼命地往他怀里靠,热情地迎合他,直到呢喃着沉沉睡去。




宿醉乱性的结果就是,浑身痛,Bucky醒过来的时候感觉身体就像是被车轮碾压过无数遍,却意外觉得很清爽,身上也透着沐浴露的味道。他吃痛地坐起来,环顾四周发现不对劲。




他不是在办公室吗,什么时候回家的?难道他带着那个男人回家了?不会吧。Bucky猛地掀开毛毯,果然光溜溜的什么也没有,他窘迫地盖住下半身,刚好Steve推门进来。




“醒了?”




“……”Bucky尴尬地点点头。




“昨天你在办公室睡着了,我就带你回来了。”




“啊?!”




Bucky吃惊地一叫让Steve差点没端稳餐盘,杯子里的果汁洒出一半。




难道被Steve捉奸在床了?还是说这只是个梦?Bucky清了下喉咙,“那个,我昨天……额?睡着了?”




“嗯,”Steve点头,神色有点不自然,“很重。”




“什么?”Bucky半天才反应过来Steve是在说他。




“背着你,真的很吃力。”




“……臭小子。”




“饿了吗?要不要再休息一会儿?”Steve坐到床边伸手去摸Bucky额头,“头还疼吗?”




一连串的问题还有这亲昵的举动让Bucky满腹狐疑,他摇摇头,“帮我拿件衣服来。”




他这才发现Steve竟然在呆望他,Bucky顺着视线低下头,这才发现胸口满是暧昧的吻痕,妈的……Bucky赶紧把毛毯往上一拉,“去给我拿衣服啊!”




“啊?哦。”




这小子今天怎么了?一百八十度大转变?不是昨天那副快要杀人的臭脸了?Bucky没再多想,后来Steve出去后,Bucky系着纽扣忽然想起一个问题,他昨天给办公室门上锁了,Steve是怎么进去的?


 


9


四人约会,哦不,应该说是八人聚餐。




晚餐热闹无比,撞车现场,世界大战。




Wanda见到Bucky“男朋友”时直接脱口而出,“Charles爸爸?”




同时脱口而出的有以下几人


 


Erik:“你怎么在这里?”




Charles:“你怎么在这里?”




Peter:“爸爸?”(难以置信地看着Eric)




Bucky:“你们认识?Steve的男朋友是你爸爸?等等,Steve你男朋友竟然还有个儿子?”




Steve:“你们认识?Wanda你几个爸爸?Bucky,你男朋友有女儿?”




Natasha:“卧槽?卧槽?卧槽?”




Clint:“所以Bucky的假男朋友是Steve假男朋友的老相好?”




Charles和Erik异口同声地冲Clint喊,“才不是!”




Clint捂住耳朵,然后就看到Bucky假男朋友Charles也就是Wanda的爸爸朝着Steve假男朋友也是Wanda的爸爸挥出了拳头。




他还看到Bucky假男朋友Charles的儿子和Steve假男朋友的女儿激动地抱在一起,互相尖叫着喊‘Wanda!’‘Peter!’Wanda!’‘Peter!’‘Wanda!’‘Peter!’




他还看到Steve和Bucky难以置信地望着对方,异口同声道,“所以你找了个带孩子的假男朋友???”




Natasha作为吃瓜群众兴奋到了极点,她拿手机噼里啪啦地打字,“我要告诉她们!我要告诉她们!我要告诉她们站在弟控顶端的男人的宝贝弟弟其实也是站在兄控顶端的男人!”




半个小时过去后,Charles和Erik打也打够了,竟然旁若无人地下起了棋,Erik说打个赌,如果我赢了你就搬回来,如果你赢了我就搬过去。Charles喝了一口红酒,想也没想得就答应了,下棋下到一半才觉得哪里不对。




Wanda和Peter已经开始享受这顿一万多美元的美餐,边吃边聊最近的电影音乐,正谋划着怎么说服两个老爸陪他们看即将上映的生化危机。




Clint给Natasha一边给捏肩膀一边问她可不可以考虑将小型武器库搬出卧室,作为中情局特工的娜塔莎认真地思考后,要不你先搬出卧室?Clint立刻给她端倒红酒,说刚才你一定是听错了我是说建议你升级武器库。




而Bucky支支吾吾指着Steve说他不要脸说他那是乘人之危色诱,Steve神色自若地拉过Bucky的手,小声说,回家吧。


 


10


 


Bucky被Steve握着手腕走在熙熙攘攘的街道,以前可都是他牵着小小的Steve走路,大手握小手,走过镶嵌着星星的好莱坞大道,费尔班克斯极光下的雪地,漫漫枫叶的魁北克,梅格河东岸的阿黛尔小镇……Bucky现在回想起来,才发现他们真的一起去过好多好多地方。




现在Steve不仅个子高,手掌也比他的大,温暖干燥,安心舒服。Bucky问他,“我是不是在做梦?”




Steve停下来看他,轻轻笑了笑,“你觉得呢?Bucky哥哥。”




“不,不许,别,别叫我哥哥。”Bucky现在一听Steve喊他哥哥,眼前就不受控制地回忆起昨天的画面,而且他觉得自己老大不小了,一喊哥哥就不显得年轻了。




Steve俯身吻他的脸,“Bucky,我爱你。”




“为什么突然说这种话?”Bucky突然很庆幸现在是晚上,没人会看到他的表情变化。




“我只喜欢你,以前是现在是将来也是,”Steve拿出那支藏起来的玫瑰,递到Bcuky面前,“以前你领我走过的路,以后我会陪你重新走过,还有那些我们没有到过的地方。Steve Rogers不会说什么好听的话,只是想让Bucky开心,想看到他笑,更想陪他开心,好不好?”




他话音刚落,就被Bucky抱紧了,他听到Bucky说好,他被Bucky拽着衣领吻住。




“我也喜欢你。”


 


Fin.


 


 


 


How Long Will I love You?


 


Askil Holm


 


How long will I love you?


对你的爱会持续多久


As long as stars are above you,


只要你头顶的星星依旧闪烁


And longer if I can


如果我能延长生命


How long will I need you?


对你的情会延续多久


As long as the seasons need to follow their plan


只要四季依旧更替


How long will I be with you?


你我会相伴多久


As long as the sea is bound to wash upon the sand


只要大海依旧冲刷着海滩


How long will I want you?


对你的渴望会燃烧多久


As long as you want me to,


只要你对我的爱不变


And longer by far


直到永远


How long will I hold you?


就这样我们相拥会持续多久


As long as your father told you,


只要你父亲告诉你


As long as you are


只要你依然是你


How long will I give to you?


把所有的一切都倾注给你会是多久


As long as I live through you,


只要你陪伴在我身旁


However long you say


无论你所要多久


How long will I love you?


对你的爱会持续多久


As long as stars are above you,


只要你头顶的星星依旧在闪烁


And longer if I may


愿生命延长爱你到永远


And longer if i may


愿生命延长爱你到永远


 







评论

热度(40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