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唧巴基真好吃

很高兴认识你们
这里阿年

【盾冬】极乐园(1)(伪科幻AU,西部世界设定)

不错的,模拟世界梗

克拉德美索:

基础设定源于美剧《西部世界》


人造人Bucky,科研人员Steve


 


渴求?妄想?欲念?求之而不得?想做又不敢为?


“极乐园”主题科幻世界——HYDRA科技耗时数年倾情打造!顶尖技术带来无以伦比的真实体验!满足你蛰伏内心深处蠢蠢欲动的最隐秘愿望!


禁忌、放纵、堕落——你还在等什么?进入“极乐园”吧!这里拥有你想要的一切……


 


“那么,您想要的究竟是什么呢,Mr.Rogers?”


“我只要一个人,我要他醒过来……”


“我要你。”


 


当前游戏版本1.0:极乐园:萨罗


 


James清醒过来时,感觉浑身非常不舒适。他努力的调整了一下身体坐姿,才缓缓睁开双眼。


迎接他的是一间大且破旧的马车内室,马车还在行进中因此有些许颠簸,马车中除了他之外还有十多名年轻男女,每个人和他自己一样,被反捆双手,蒙着半张脸。他们中有的人和James一样醒着,也有一些人还在昏睡中。


 


James一时之间有些失神,然后他习惯性的闭上了双眼,心中默数三秒后再度睁开——没有人告诉过James应该怎么做,然而他就是知道——果然,关于他自己身世和遭遇的记忆一瞬间覆盖了大脑。


 


他,和马车上这些年轻男女们一起,作为一批难能可贵的年轻貌美的奴隶,被高价贩卖给了某位贵族,而他们此时此刻正坐在前往这位贵族封闭城堡的路上。


 


James的心中毫无逃脱的想法——他知道这是不可能做到的。于是他认命的将自己缩成了一团,用来抵御残破的奴隶衣衫无法抵御的初冬严寒。


 


他偷偷观察着其他醒着的奴隶们——有的人一脸麻木,仿佛早已习惯这种被贩卖、被欺凌的生活,也有一名十分年轻的少女一脸惊恐,瞪着脸上只能露出来的漂亮眼睛盯着James,似乎有求助的意图。


 


James只能对她轻轻地、残忍地摇了摇头——身为奴隶,连自保都勉强,又有什么能力去同情、保护他人?


 


随着马车重重的一顿,所有奴隶们全都醒了过来。有重重的脚步声,和粗暴的打开锁链的声音。大家一齐看向车门处,很快,车门就被野蛮的打开,一股冷空气瞬间侵蚀了车厢内部,每个奴隶都在努力克制自己身体本能的颤抖,以免遭受车外那些全副武装、拿着皮鞭的人抽打他们脆弱的肉体。


 


在一队侍卫的监视下,奴隶们自觉排好队伍,一个接一个跳下了马车。


 


James站在队伍的最后一个,看着前面的奴隶一个接一个走进这座高耸入云的城堡黑暗的大门中,仿佛是被这座石头巨兽吞噬了一般。


 


他深深的呼出一口气,硬着头皮走向前去,甚至不敢揣度即将迎接他的,是怎样莫测的命运。


 


——————————


 


参议员Johnson从他熠熠生辉的凯迪拉克中走了出来,他数着步伐,从座驾走到HYDRA科技世界的大门口一共用了128步。


 


期间,为他打伞遮阳的助理小心翼翼的表示希望帮他将锃亮的皮鞋上的一丝灰尘擦净。


“不必了,Alice,皮鞋就是用来走路的,你不必太过敏感。”Johnson脸上露出政客特有的完美笑容,温和又体面,仿佛他真的不在意一双不净的皮鞋一般。


敏感?他的助理Alice轻微的抖动了一下身体,并且由衷希望她表面上看起来衣冠楚楚道貌岸然的主子和HYDRA科技那个一脸假笑的高层没有发现这件事。


 


Pierce在HYDRA科技的防弹玻璃大门口热情又不失风度的伸出手来迎向他的前同事,二人彼此心照不宣的露出得体笑容——Pierce曾在政坛叱咤风云,却忽然对科技领域产生了浓厚兴趣,半路出家接手了HYDRA科技有限公司,并利用自己手中其他商家无法比拟的人脉将之发扬光大。


 


“他们看起来真的就和真人一模一样吗?‘极乐园’中的那些人造人?”Johnson对Pierce低声耳语。


“如假包换!老伙计,难道你以为我们前台那个身材完美的漂亮姑娘是真人?”言罢,Pierce如愿在Johnson无懈可击的表情中捕捉到了那一丝惊讶的神色,他满意的对前同事露出了一个神秘的笑容,用只有他们俩才听得见的音量低声说道:“今天的游戏内容可是我为你特别准备的,你一定会满意的……那么,这个项目接下来的发展与审批就靠你了老伙计。”


 


“你在说什么,Pierce,你为我准备了什么?”Johnson完美的脸色中露出一丝裂痕,“我只是来这里秉公行事的,我还要向上面汇报,就算我们曾经有过共事之谊,如果你的项目并不符合标准,我们还是会遗憾的将它叫停……”


 


“好了,好了,老伙计,别跟我来这一套。”Pierce故作亲密的拍了拍他的肩膀,阻止了他接下来即将说出口的一堆政客的废话,“我还不了解你吗?快进去吧,你会懂这是一个多么超前、多么伟大的世界。”


 


Johnson疑惑的盯着Pierce看了许久,妄图从这个老狐狸的脸上看出一丝端倪。然而什么都没有,他看起来就像是一个真的只是在推销自己游戏产品的商人。


 


Johnson低头看了看Pierce塞给他的“极乐园”项目简介卡片:


“极乐园”主题科幻世界——HYDRA科技耗时数年倾情打造!顶尖技术带来无以伦比的真实体验!满足你蛰伏内心深处蠢蠢欲动的最隐秘愿望!


禁忌、放纵、堕落——你还在等什么?进入“极乐园”吧!这里拥有你想要的一切……


 


他盯着眼前的这扇未来感十足的光感金属门——这或许是一个天堂,又或许是一个引诱他堕落的地狱深渊——然而Pierce又不能把他怎么样,他只是来公事公办罢了。


 


Johnson忽然对这扇门内的所谓完全拟真的科幻世界产生了一丝兴趣,有一些潜伏在内心的想法渐渐浮出水面——但他又将它们强行按压了下去,他决不允许自己在Pierce面前露出半点马脚。


 


“进去吧,亲爱的老伙计。”Pierce满面堆笑的按下一个按钮,“这个世界中的任何体验都是绝对安全且私密的,随心所欲的去体验这个与众不同的世界吧。”


 


有那么一瞬间,Johnson忽然觉得Pierce按下按钮的动作仿若正在打开一个潘多拉魔盒,他几乎要喊出声来阻止他——但他并没有,他只是对Pierce回以政坛上最常见的虚伪笑容,然后在那扇潘多拉大门打开后,轻轻整理了一下自己已经完美的衣领,大步踏了进去。


 


“极乐园1.0版本:萨罗,欢迎您的体验。”温柔的电子音传来,大门在Johnson身后缓缓合上。


 


——————————


 


“您终于来了,公爵大人,快请沐浴更衣吧。”几个衣着华丽的艳丽女奴围了过来,Johnson不动声色的看着她们大片裸露的肌肤,配合着她们,任由她们帮他脱下西服革履,换上一身古典贵族服饰,一边在内心评估着:不错,这些人造人确实与真人无异,只是比真人更加漂亮而已。


 


他甚至大胆的抚摸了一个女奴的背部肌肤——触感温暖滑腻,与真人美女无异。


 


那女奴立刻对他报以了顺从讨好的笑容,但Jonhson显然对她并没有多余的意思,他只是看了看他,移开了目光。


 


换好衣饰后,他被一个看起来像是管家角色的男性仆从引领着,穿过一条长长的、燃着火把的过道。


 


“我们这是去哪里?”Johnson开口说出了他在这个拟真世界的第一句话。


“奴隶们正在前厅中等候您的挑选,公爵大人。今天是‘那个日子’。”管家哈着腰讨好他。


“那个日子?”Johnson疑惑的重复。


“禁忌、放纵、堕落——可以为所欲为的那个日子,您想要的一切都将实现!”管家忽然抬起头来直视Johnson的眼睛,Johnson在他的眼睛中看到了可怕的东西——他看到了自己有一丝扭曲的脸,那和平日里不断对着镜子练习政客应该拥有的完美姿态的自己一点都不一样。


 


既来之、则安之。Johnson压抑着内心一丝莫名的冲动,丝毫没有注意到自己的步伐随着管家走得越来越快。


 


通道的尽头,是一扇华丽的木门,管家用苍老的手颤颤巍巍的为他打开了这扇门。Johnson深深吸了一口气,模仿着一个真正的欧洲古代贵族应有的样子,昂着头稳稳走了进去。


 


眼前豁然开朗,他站在一个明亮的前厅的高台上,下方不远处跪着十几个衣着裸露的人,男女都有,由于气温较低的原因,他们一个个都在轻微颤抖着。


 


“他们看起来很冷……”Johnson情不自禁的说。


“他们只是最卑贱的奴隶,在等待您的选择与恩赐。”管家低下头,毕恭毕敬的答道,“令您厌恶的可以杀掉,令您喜爱的可以宠幸……无论您作何选择,那都将是他们唯一的、无法反抗的命运。”


 


“我……”原来游客们对这些人造人拥有如此残忍的绝对权力,Johnson略略心惊,他盯着那些跪伏在冰凉大理石地面上的奴隶们,挨个看过去——他们都被制作得很年轻,完美的身材与皮肤,由于趴在地上而看不见每个人的容貌,但光看身形便知道个个都是美人。


 


“我真的可以吗?真的可以对这些人随意处置吗?”Johnson暗自问自己,“但他们并不是真正的人类……他们只是人造人而已……我只是在公事公办,为政府和HYDRA测试这个拟真世界的性能……如果我就这样停止,那么显然并没有体验到这个游戏的核心玩法。”


 


Johnson思考了一会儿,似乎说服了自己内心残存的一丝懦弱的理智。


 


再度抬起头时,他脸上那层政客通有的道貌岸然的虚伪面具已经被撕得粉碎。


 


“抬起你们的头颅!”Johnson开始融入这个世界,向那群可怜的、衣衫不整的奴隶们发号施令。


 


所有奴隶都抬起了头,果然每一个人都拥有姣好的、令人赏心悦目的面容。Johnson满意的挨个看过去,他们有的人一脸讨好,有的人仿佛在摇尾乞怜——有一个看起来似乎只有十三四岁的小女孩,一脸惊惧的看着他。


 


“那是谁?”Johnson随意的问道。顺着公爵大人Johnson的目光,管家找到了公爵的目标。


“Lisa,只有13岁,鲜嫩可口的年龄,发育或许还不够成熟,但是身体很干净……”管家开始滔滔不绝的介绍。


 


“不,不要……求求您,放过我,求求您……”Lisa忽然从一片跪着的奴隶中站了起来,她崩溃的乱舞着双手大声哭泣——抗拒主人是最大的禁忌,她的哭声与反抗行为惊动了周围的侍卫和一片奴隶。


 


“如何处置她,公爵大人?”管家的声音适时响起。


沉默了几秒后,Johnson不动声色的答道:“按规矩办事。”


 


女孩哭的更厉害了,几名侍卫走上前去,当着所有人的面扯开她仅有的衣服,将她裸露着按在地上,一名行刑者模样的人执鞭上前,扬起长鞭狠狠向她稚嫩的身体甩去。


 


Johnson不由得开始观察所有在场人造人的动静——奴隶们都害怕的闭上了双眼,而在场的其他扮演贵族的“人”则目露兴奋之色,侍卫们则都是一脸冷酷,仿佛已经司空见惯。


 


“确实足够拟真,这些人造人的表情如此应景。”Johnson心中暗暗赞叹,“HYDRA科技这些年的成果真是了不起。”


 


然而所有人料想中的皮鞭抽打在肉体上的声音并没有响起。


 


Johnson疑惑看向大厅中央——只见一个身材健硕的男奴站了起来,用力抓住了行刑者举起皮鞭的手并挡在了女孩身前。


 


大约这是程序设定中从未有过的事件,又或是早已设定好的分支剧情,总之四下一片哗然,众人纷纷看向公爵大人——也就是此时的玩家Johnson——等候他对这名男奴的处置。


 


Johnson看着这名男奴的背影——他很高大,破旧衣衫的隐约间看的出肌肉匀称漂亮,裸露在外的蜜色皮肤光洁诱人,半长的棕发微微卷起搭在肩上。


 


“你知道后果的,对吧?”Johnson开口说道,用他能想象出来的一个公爵应有的威严声音,“你知道你们是不可能违背我的意志的,对吧?”


 


“我知道。”男奴答道,他的声音不大,有点低沉,却拥有一丝能令人怦然心动的性感。


 


Johnson忽然想仔细的看一看他的长相。


 


“她只是一个小女孩,鞭刑会令她死亡的……我身体很好,愿意替她受过。”男奴忽然如Johnson所愿的转过身来,他抬起头勇敢的与Johnson扮演的公爵大人对视。


 


那是怎样一双勾人心魄的灰绿色眼睛啊……一个年轻、漂亮、勇敢、拥有这样一双动人绿眼睛的男性……Johnson忽然想起了一些从小到大从来未曾满足过的隐秘愿望,那些被压抑多年的,掩埋内心深处的念想……而此时此刻,在这个游戏里,这个叫“极乐园”的世界中。真正的诱惑已经开启,阻断了他最后一丝作为玩家与欲望天人交战的理智。


 


我被迫不能暴露的那些愿望……我被迫结婚生子,伪装得像一个正常取向的人,从而隐忍的那些无从发泄的欲望……


而在这里,我就是唯一的上帝,我可以为所欲为……


 


Johnson甚至没有发现自己已经开始微微颤抖——他的身体在亢奋,灵魂在尖叫,仿佛为了这一天,他已经期待了许多年,长期以来未平的欲壑即将得到满足……


 


“你叫什么名字?”再度开口时,Johnson的声音已经无法平稳,他盯着那名绿眼睛的青年,目光急切得可怖。


 


“我叫James。”那名青年低下头去,认命的说道。是的,他拯救的正是曾在马车上用目光向他求助的少女,而此时此刻,出于一时冲动的善意与心软,他将自己置于了一个如此危险的境地。


 


他低头向公爵大人回述自己的名字,完全不敢想象接下来自己即将迎来怎样的命运。


 


James忍不住再度偷偷抬头,恍惚间他捕捉到了公爵大人的嘴角牵起的一丝诡异又变态的微笑。公爵大人缓缓低头对管家说了些什么,管家顿时心领神会。他们再度看向他的目光玩味又残忍,令他不由得颤抖了起来。


 


公爵大人转身离去了,管家从头到脚打量了他一会儿,然后冲侍卫们做了一个手势。几名侍卫机械般的押着James离开了前厅——在他们身后,前厅中顿时传来一阵邪恶的骚动,但那不再和公爵大人以及James有关了,那将是其他贵族与其余奴隶们的“战场”。


 


衣服被全部剥掉了,沐浴过后,女奴们用蜂蜜与玫瑰花瓣涂满了他的全身——James也不是十几岁的小孩子了,他逐渐明白了自己即将要面临什么——这令他真正的害怕了起来,他宁可被无情的侍卫狠狠抽上十来鞭,那也只是换来一身伤疤而已,对于奴隶来说,身体的疼痛是司空见惯的事情,然而现在……


 


他第一次产生了想要逃走的欲望,他可以忍受殴打与辱骂,却不想被人玩弄身体直到被玩残玩坏,再嫌弃的丢进狼圈里喂狼——是的,他的记忆中是有这样的先例的。


 


可他能做什么呢?他什么都反抗不了。在被用精油涂抹好头发后,他被迫裸露着,带着一身香甜的蜂蜜与玫瑰的气息,被仆人们推进公爵大人的温暖房间中。


 


“或许我该死去。”James悄悄对自己说,“或许我该在他动手之前,将自己的太阳穴撞向桌角,又或者别的什么锋利的地方……只要能立刻死掉就好,如果势必会发生那些事,那么我宁可死去。”


 


房间中遍布各种令人触目惊心的“玩具”,James赤身裸体,绝望的看着公爵大人衣衫整齐的坐在华贵的软椅上,贪婪的对着他像检验商品一般从头到脚看来看去,然后牵起一丝有点狰狞的笑容。


 


——————————


 


荧光闪烁的监控室中,一台仪器被“嘭”的一声砸出了一个小坑,这台仪器所联结的指示灯一个个应声熄灭。


 


“不,你不能这么做,Steve!”一名红发的女研究员无力的阻止着这名狂躁的破坏者,“你会被发现的!如果你还想顺利进行接下来的计划……你现在只能忍耐!”


 


“这绝不可能!”被称作Steve的男性研究员愤怒的将另一根链接监视器的电线直接拔断,断掉的线头在他手中闪烁着噼里啪啦的火花,“Natasha,你还不了解我吗?我不可能让Bucky被那个混蛋欺辱!”


 


“你做了什么?!你破坏了监控系统!”Natasha美艳的脸上露出惊惶的神色,“他还不是真正的Bucky啊!他现在根本就没有你们之间的回忆!他还不是你从小到大最好的那个朋友,而且‘极乐园’系统下一次更新之后,他也不会拥有这一次的痛苦回忆……你就不能忍忍吗?为了Bucky,也为了你自己!如果你真的希望他早日醒来,变回你真正的那个好朋友……”


 


“我知道……我知道他现在还只是一个普通的人造人,和其他人造人没有什么区别……”Steve握紧了手中的电线,似乎完全察觉不到那漏电的火花已经将他的手掌轻微烫伤,“可我不能忍受这个……我怎么可能眼睁睁看着Bucky被人……绝对不可能!如果倒过来,Bucky为了我也会这么做。”


 


他丢下手中的电线,坚定又倔强地看向Natasha:“现在,我要进去救他了,Nat,你必须帮我隐瞒这件事。”


Natasha愤怒的瞪着他看了一会儿,然后用力的踹了一脚被Steve用蛮力破坏掉的仪器:“好吧,认识你们真是我上辈子修来的冤孽,我真是受够了……只此一次,我……等等!老娘还他妈没说完呢!”


 


在得到了搭档兼好友Natasha的应允后,HYDRA科技“极乐园”项目组高级研究员Steve·Rogers,像拥有四倍速的超级士兵一般冲向了正在让政府官员进行封闭性项目测试的“极乐园”拟真科研基地。


 


与此同时,James,又或者应该称之为尚未苏醒自我意识的人造人Bucky,正在参议员Johnson淫虐邪恶的注视下,一心想着怎样求死。




(下一章)

评论

热度(80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