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唧巴基真好吃

很高兴认识你们
这里阿年

【盾冬】一次就好

🎆🎆🎆有性转有黑化,慎入

化身为狼:

巴基后天双性梗,雷,出血预警,可能是我写过的最雷的文。


巴基后天双性梗,雷,出血预警,可能是我写过的最雷的文。


巴基后天双性梗,雷,出血预警,可能是我写过的最雷的文。




我都说了三遍,还要点进来,一定是真爱!




由于女神说她看双性,我就彻底放弃了底线,不写这个梗能对得起我的ID???


由于是我大姨妈来看我的时候写的,所以有些病病的。不过今天是个好日子!为了庆祝六月的费城漫展,还有我开学了【哭泣 连更三天!


写之前我就做好了一切心理准备。

评论

热度(3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