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唧巴基真好吃

很高兴认识你们
这里阿年

【盾冬】亲爱的,这是我们的孩子!(完结篇)

看了这个母爱泛滥,两个爸爸的战斗力报表啊!💓💓💓

柚包包:

7

1】【2】【3】【4】【5】【番外一】【番外二】【6

一早醒来的冬日战士一阵懵逼。
他不知道自己怎么会睡着的,并且是在他名义上的敌人——美国队长的床上,虽然他是他孩子的另一个爸爸。
本来他就是想把孩子丢给他赶快回去的,他前一天晚上还有任务要做呢。
但事实是他躺在史蒂夫的大床上,呼呼大睡了一宿。
冬日战士为自己的职业素养感到了深深的羞愧。

史蒂夫和宝宝还在睡着。虽然舍不得宝宝,但冬日战士觉得自己应该离开了。
他换好衣服,离开前,他俯下身,亲了亲还在熟睡的宝宝。
不知什么时候才能再见面。他想。

在他起身离开时,史蒂夫突然捉住了他的手腕。
“Bucky!”
“……我已经搞砸一个任务了。”冬日战士有些冷漠的说,“再见,史蒂夫。”
“别管什么任务了,你不需要执行那些任务。”史蒂夫着急的说,“留下来,我会帮你恢复记忆,我们可以一起照顾宝宝。”
“不要得寸进尺史蒂夫,如果不是看在你是孩子的另一个爸爸的份上我已经揍你很多次了。”
“但是我们现在还有个很重要的问题没有解决啊!”
“你还有什么问题?我真的赶时间!”冬日战士烦躁。
“难道你不想讨论一下孩子是怎么来的吗?”
“……”

十分钟后,Bucky和史蒂夫重新坐在了沙发上。他们都一副诡异的表情。
“现在我们从头来梳理一下整件事情。”史蒂夫说,“我们上次见面,在公路上打了一架。”
冬日战士沉着脸看着史蒂夫,在等他说下去。
史蒂夫看着他的表情,有些紧张的吞了吞口水。
“……但是那个时候我不知道是你,直到你的面罩掉下来……如果我知道是你我是绝不会和你打的。”史蒂夫信誓旦旦,“并且、并且当时主要都是你在打我!说真的,你打得我挺疼的……”
“然后呢?”冬日战士问。
“什么然后?”史蒂夫问。
“打完架以后。”
“打完架?”史蒂夫困惑,“打完架你就消失了啊!”
冬日战士皱着眉,平静的看着史蒂夫的眼睛,一副“我就静静的坐在这儿听你瞎编”的表情。
史蒂夫有些慌。
“……Bucky?”
“史蒂夫,你是不是想告诉我,我和你打了一架,然后我们生了个孩子?”冬日战士压抑着怒火。
“可是我所知道的事情也就这么多了……”史蒂夫摊手。
冬日战士看着地面,沉默了一会儿。

“我们以前……是一对吗?”他别扭的扭着脸,艰难的吐出这个词,并且迅速的抿紧了嘴巴。
史蒂夫就算再迟钝,也知道冬日战士此刻说的“一对”是指什么。
“不,Bucky,我们……”他的脸似乎比冬日战士更红,“我们不是一对……虽然我们以前经常在一起,但我们不是那种,嗯,那种一对,你懂的。”
“那为什么单单是我们两个有了孩子?”冬日战士疑惑的看着史蒂夫,“你和那些复仇者们在一起的时间比我们在一起的时间长多了不是吗?为什么你和钢铁侠没有孩子?为什么你和绿巨人没有孩子?为什么你和雷神没有孩子?”冬日战士脑洞大开,开始举一反三。
“……我……”等等!史蒂夫想我为什么要和这些人有孩子啊!并且他们都是男的啊!本来就应该没有孩子好不好!
“Bucky,你听我说,我们现在不是要讨论为什么我和别的男人没有孩子,而是要讨论为什么咱们两个有了孩子的问题……”史蒂夫终于重新把问题拉回了正轨。

“我不记得了。”冬日战士垂着眼睛,“他们清空了我对你的记忆,我不知道该相信谁。”
过了一会儿,他又重新抬起眼睛,目光中是深深的困惑:“我去了博物馆,史蒂夫。我是不是已经死了?”
史蒂夫一阵心疼。他抓住Bucky的肩膀,认真的看进他的眼睛。
“听着Bucky。我们在布鲁克林一起长大,一起参军,那个时候我和现在有些不一样,不过这不重要,后来我们一起组成了咆哮突击队,一起并肩作战,你救了我很多次。在一次针对九头蛇的任务中,你掉下了悬崖,九头蛇对你进行了改造,他们洗掉了你的记忆,其中也包括关于我的记忆,这也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还活着,你懂吗Bucky?当我得知你还活着的时候,我真的就像回到了16岁。”史蒂夫红了眼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会有了孩子。我梦见了你,然后我醒来的时候 ,宝宝就躺在我的床上。如果非要说我们之间有什么特别的地方,我想可能是一种自始至终命运的羁绊,Bucky。这就是我知道的全部……我相信你会有自己的判断。”
冬日战士安静的听他说完。
“让我想一想,史蒂夫。”过了一会儿,冬日战士说,“我需要自己待一会儿。”
史蒂夫点点头,这个时候宝宝醒了。
史蒂夫赶紧手忙脚乱的去冲奶,冬日战士则熟练的给宝宝换下沉甸甸的纸尿裤。
即使不在硝烟弥漫的战场,他们的默契还和从前一样。

他们一起出门,史蒂夫把宝宝抱在怀里。
Bucky则背着大妈咪包。
楼道里另一扇门开了,出门的邻居老太太刚好看到这一幕。
“Oh,史蒂夫!你终于出柜了吗?”
史蒂夫哭笑不得:“早上好Maggie. 我不是……我的意思是,我们不是你想的那样。”
“快得了吧,你们连宝宝都领养了。”Maggie弓着背,慢悠悠的走过来,仔细看着宝宝和Bucky,“多可爱的宝宝啊,你的伴侣也很可爱。”她甚至上去摸了一下Bucky的脸。
史蒂夫吓了一跳,他怀疑Bucky下一秒立即会掰断Maggie脆弱的手臂。
好在Bucky没有什么动作,他甚至礼貌性的冲Maggie笑了笑。


特工们发现史蒂夫又带着孩子来上班了。
“才两个月不见,好像又长大了好多!”娜塔莎开心的抱着宝宝,转向史蒂夫,眼神暧昧的问道,“这么说,你已经见过他的另一个爸爸了?”
“是的。”史蒂夫微笑着,眉眼中却有一丝忧虑,“可是早上他还是回去了,他说他要自己想一想。”
“这么说你们昨天晚上一直在一起?”娜塔莎双目放光。
“是的Nat,我们还睡在一张床上。”史蒂夫完全了解娜塔莎想知道什么,“但是只是睡觉而已。”
“恩恩,睡觉好,睡觉好。”娜塔莎笑道。
史蒂夫知道她的脑内已经开起了天空母舰。


“你昨晚没有去执行任务。”皮尔斯严肃的看着冬日战士,“你昨天去哪了?”
“我把孩子交给了史蒂夫。”冬日战士沉默了一会,最后还是说了。
“也好。”皮尔斯说,“带着孩子执行任务也是很不方便。尽快忘了这件事,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他冲冬日战士身后的科学家使了个眼色,冬日战士知道那代表着什么。

相信,或者永远的忘记。



复仇者大厦。
“Sir,有人在破坏大厦的大门。”Jarvis温柔的对正在实验室中低头忙碌的Tony说。
“给我画面。”Tony放下手中的工作,皱着眉头凑近画面,“……这是谁?”
“根据能搜索到的极少量资料,推断是九头蛇的冬日战士,Sir。”
“靠!”

冬日战士礼貌的敲着复仇者大厦的大门。
大门凹进去了一块儿……
他皱皱眉头,金属臂有些问题,他控制不好力道。

Tony急急忙忙的从楼上跑下来,甚至没穿钢铁战衣。
冬日战士有些疲倦的样子,他的钢臂多处受损,身上也有斑斑血迹。
“……什么情况?”Tony诧异的看着他。
“我要找史蒂夫。”
“他出任务去了。”Tony看着他精密的金属手臂,掩饰不住眼中的激动,“不过你可以在这里等他,顺便让我帮你检查一下金属手臂……再帮你处理一下伤口什么的。
“那再好不过了。”冬日战士已经跟着Tony走进了大门。
“另外你们的宝宝在这儿,Jarvis说他刚尿在了班纳身上。”
“……真不好意思。”
“这没什么,班纳脾气挺好的……嗯,多问一句,你刚在在和谁打架?”
“九头蛇。”


九头蛇基地。
“不洗脑就不洗嘛!发那么大脾气干吗?!”皮尔斯扶着老腰,朗姆洛正在旁边给他上药,“疼死了!”
“您再坚持一下,上了药会好一点儿。”朗姆洛说,“这一下扭得挺厉害的。”
就在刚才,冬日战士在洗脑前突然狂性大发,打伤一众人等,一路杀了出去。就连皮尔斯都被他推了一把,扭了老腰。
“可惜再也见不到宝宝了。”红骷髅忧伤的看着地面。
“……”皮尔斯发火,“要不你也赶紧生一个?!”


执行完任务的史蒂夫心急火燎的赶回复仇者大厦。
“娜塔莎受伤了,快回来。”此前Sam在电话里的声音听起来很着急。

“我们这样骗他真的好吗?”旺达有些担忧的看着大家,“毕竟他是队长啊。”
“我不管。”挂了电话的Sam狡猾的笑着,“反正这次受伤的终于不是我了。”
“别担心旺达,习惯了就好了。”Tony带着一贯的坏笑。

“娜塔莎在哪儿,伤势严重吗?”史蒂夫刚推开医疗室的门就着急的问道。
他看到他的队友们正在狭小的医疗室中挤成一团,克林特和Sam见他进来,都赶忙迎上来。
“你要有心理准备,史蒂夫。”克林特严肃的脸让他心里一沉。
“队长,我劝你还是等会儿再来。”Sam也少见的皱着眉头。
“让我看一眼。”史蒂夫奋力的拨开人群,他的心脏就像被人紧紧的握住,缩成很小的一团。
然后他看见人群后的娜塔莎完好无损的坐在椅子上冲他微笑。
莫名其妙的史蒂夫看着她,又看看众人。
班纳、旺达、Sam、克林特……大家都带着一副高深莫测的笑容。
“你还是很关心我的嘛,队长。”娜塔莎站起来,笑容满面的拍拍史蒂夫坚实的肩膀,又转向复仇者们,“我第一次感到这么受重视。”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史蒂夫一脸困惑。
这时他听见了宝宝咯咯的笑声从娜塔莎身后的白色布帘后面传来,那里面通常放着一张治疗椅。
他一把扯开布帘。

Bucky微笑着看着他,他坐在治疗椅上,右手抱着宝宝,Tony正在用一只发出蓝光的小工具在他的金属臂上进行最后的焊接。
宝宝看到他的脸,开心的从Bucky怀中伸出手,向他索要抱抱。
史蒂夫不知道此刻自己是什么表情,他只是觉得似乎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都在他的眼前了。
“好了。”Tony收起手中的工具,“完成了!我得在你俩抱作一团之前赶紧撤。”
“是三个。”史蒂夫一把接过宝宝,他的眼睛就没离开过Bucky。
他们紧紧拥抱在一起。

“这太好了!”旺达激动得热泪盈眶,“这真的太好了!”
“我真的很多年没有这么激动过了。”班纳忍不住捂着心脏,“不行我得赶快出去冷静一下……”
“妈的,谁来赶快也给我来个爱的抱抱!”Sam冲着娜塔莎的方向张开双臂。
“我来!”克林特飞快的冲过来,挡在娜塔莎前面狠狠的拥抱了他。
娜塔莎无奈的笑着,同时转向Tony:“你为他们都安排好了吗?”
“当然!”Tony带着一副“我可是托尼斯塔克”的表情看着他,“大床房。”

【正文完结,谢谢观赏;P】

【彩蛋一】
几个月后。
娜塔莎抱着宝宝,宝宝仍旧和之前一样,努力的往她胸前钻。
“好了好了。”娜塔莎开心的笑着,“你这个小坏蛋。”
“……我真羡慕那个宝宝。”Sam盯着宝宝,轻声对身边的Bucky说。
“……我不羡慕。”Bucky耸耸肩,“我有史蒂夫。”

【彩蛋二】
“队长!我们在D区,这边急需支援。”
“收到Sam!我们这就过去。”史蒂夫转头看看旁边的Bucky,“准备好了?”
“稍等。”Bucky从腰后的口袋中拿出安抚奶嘴,塞进身后背着的宝宝嘴里,“好了。”
他端起狙击枪。


---------------------------------
可能还有1-2发傻白甜的番外~
再次感谢各位点赞和留言的GN们,太暖了,有的留言比文本身还精彩,经常看得我哈哈傻笑;p,大心~


最后,大家不要再纠结孩子到底哪里来的啦:),毕竟更重要的是他们三个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其实是你编不下去了吧喂!】如果硬要我说一个理由的话,毕竟外星人都从天上的大洞……【抱头逃走】

评论

热度(6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