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唧巴基真好吃

很高兴认识你们
这里阿年

【盾冬】王子,王子!

天长地久天长地久😳😳😳

米花:

Bucky生贺第四篇




 


皇室舞会,罗杰斯王子邀请巴恩斯公主跳舞。


结果罗杰斯王子被不停地巴恩斯公主用高跟鞋踩到,他收紧揽住巴恩斯公主腰间的手臂,“你真不是故意的吗?Betty?”


“我叫Bucky,我就是故意的。”


“听着巴基,我知道你不情愿,可是你再踩我我就吻你了。”


“……好不要脸啊。”


他们是政治联姻,巴恩斯公主是罗杰斯王子的未婚妻,这是他们第一次见面。


“你无理取闹在先。”


巴基抓住罗杰斯的手覆到自己胸口,“感觉到了吗?”


“……”罗杰斯有点不知所措,他迅速往四周看,发现有不少人正往他们这瞧,他想抽回手,却被按得死死的。不是吧,这个公主力气也太大了。


“感觉到了吗?”


“……很平?”


“真聪明啊!”巴基笑起来。


“什么意思?”哪有被夸平胸还这么开心的。


“笨死了,”巴基垮下脸,“我暗示的还不够明显吗?”


“巴基……我不反对婚前性行为,”罗杰斯斟酌着措辞,眼神闪烁,不知道往哪里看,“可我们刚见面,还没有感情基础。”


“……蠢死了。”巴基弯下身撩裙子,拉着罗杰斯的手往里伸。


“Bu…Bu…Bu…Bucky……你你你别在这里……”


“好吧,”巴基放开他,“我们的罗杰斯王子脸红了。”


“换个地方还是可以的。”


“衣冠禽兽,”巴基凑到他耳边轻轻说道,“我不是什么公主,我他妈也是王子,明白了吗。”


罗杰斯花了段时间来消化这句话,最后若有所思的“哦”了一声。


巴基看不透罗杰斯在想什么,正常发展难道不是罗杰斯王子忽然大惊失色,一把推开他,怒斥他骗婚,愤然离去,然后婚事泡汤了吗。


罗杰斯牢牢抓住巴恩斯的手,向演奏音乐的乐团指挥招招手,音乐戛然而止。然后罗杰斯向舞会的宾客宣布,“这位是我的未婚妻,不过我纠正一下,他是巴恩斯王子,不是巴恩斯公主,只是今天想试试女装罢了。”


现场安静几秒种后,响起一阵热烈的掌声,兴高采烈的众人纷纷表示祝贺。


“恭喜罗杰斯王子和巴恩斯王子——”


“巴恩斯王子和罗杰斯王子真般配啊——”


“这下我们就有两个王子了,我们国家的颜值又上升一个高度——让我们为罗杰斯王子和巴恩斯王子干杯——”


“干杯!~( ̄▽ ̄)~*”


“让我们为罗杰斯王子和巴恩斯王子撒花!”


“撒花!~( ̄▽ ̄)~*”


什么乱七八糟的,巴基想,这真的是实力第一的国家吗,一个个的关注重点都不对啊。


“我擦,什么?罗杰斯你他妈什么意思?”


“娶你,字面意思。”


“我同意了吗,我反对!”


巴基一把推开罗杰斯,怒斥他耍流氓装纯情,准备愤然离去却被罗杰斯拖出舞会来到后花园。花朵绽放,香气扑鼻,萤火虫漫天,好看极了,巴基差点就沉醉于夜色里,想了想觉得哪里不对,他是要离开的,于是他再次推开罗杰斯,这次没推动,再推,还是没推动。见鬼,竟然还有比他力气大的王子,这太可恶了。


“你为什么力气比我大?”巴基不甘心地仰脸问道。


“可能是我个子比你高。”


“我现在分明和你一样高。”他穿的是高跟水晶鞋。


罗杰斯笑起来,“好吧。”


“什么好吧。”


“你说什么都对。”


“这可是你说的,”巴基像是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我现在宣布政治联姻解除。”


“宣布无效。”


“……我饿了。”


“想吃什么?”


“就那个,”巴基在罗杰斯怀里拼命伸长脖子望向远处长长的餐桌,“那个什么鲜花糕,不是你们国家最有名的,喔还有那边的葡萄酒……”他是想着登罗杰斯过去,他就以最快的速度跑掉。


“我去拿。”罗杰斯忽然弯身,将巴基拦腰抱起。


“操操操罗杰斯!操你!你放我下来!”巴基恐高,不由自主地搂紧罗杰斯的脖子,即使是这个高度,他还是恐高,就是恐高没办法呢。


“别急,我们有的是时间。”罗杰斯低头给他一个安慰吻。


巴基瞪圆了眼睛,“罗杰斯王子,请自重。”


罗杰斯这才放开巴基,拿过一块糕点塞进他嘴里,“好吃吗。”


巴基呜呜的咽下去,还真他妈好吃呢。


他吃饱喝足了,罗杰斯的警戒心稍微有点松动,巴基终于找到机会,趁着他去拿水果的空溜掉了。他踢掉两只水晶鞋,将裙摆撕到膝盖,这下跑起来就更方便了。


他先飞鹰传书给他的老爹——巴恩斯国王,告诉他一切都好,说先玩两天再回去。然后就在娜塔莎和克林特家里住下了,巴基不准备回去的原因其实很简单,他确实觉得鲜花糕好吃,所以决定在这个国家先待两天吃够了再说,以前娜塔莎和克林特送他的,他也没觉得这么好吃啊,真奇怪。


巴基待了没几天就受不了了,原因是他看到街上贴的寻人启事。


标题:寻找巴恩斯王子。配图:一张灵魂的简笔画。内容:找不到也没关系。


巴基气坏了,这分明是对他的嘲讽和侮辱!!!他揭下告示就气冲冲地跑进王宫。


“你眼瞎了吗?我长这样,不是这样!”巴基哗啦啦抖着那张告示,冲刚刚处理完国事的罗杰斯吼道,“找不到也没关系?那你贴什么告示?”


罗杰斯却只是忽然抱住他,摸着他的后脑勺,蹭啊蹭,“你回来就好。”


巴基一时间也发不起火来,他只是觉得被罗杰斯抱着摸着挺舒服,于是莫名其妙就答应在王宫住下了。


原来罗杰斯和他不在一个寝殿睡觉啊。巴基心里有点说不出的滋味,可最后还是没说什么。罗杰斯和他道过晚安后就回隔壁休息了,巴基却睡不着,他在床上烙饼似的翻来覆去,总觉得硌得身上疼。


然后他翻箱倒柜将那些丝绸被全部铺到床上,一层一层越来越厚,可巴基还是觉得硌得不行,就在他绝望的时候,罗杰斯持着蜡烛进来了,问他怎么回事。


“这床太硬,硌得疼。”


“哪疼?”罗杰斯关切地问他。


“哪都疼。”巴基坐在床边晃着两条细长腿。


罗杰斯默默叹气,“谁让你睡觉不老实。”


“我那是……”巴基呼吸一滞,“你怎么知道?!”


他每天半夜从床上摔下去,被克林特发现后巴基坚持说他是为了近距离感受自然感受大地,所以才睡地板的。


“巴顿将军说的,”罗杰斯无辜的眼睛看着他,“说每次半夜听到你房间传来闷响。”罗杰斯没有说其实他看到了。


“那你为什么不去找我。”


“你自己跑掉的,”罗杰斯给他揉捏酸痛的后背,“看你吃得好睡得好,我就放心了。”


“你竟然偷看我睡觉?”巴基强忍内心的草泥马。


“还流口水了。”


“……你出去,我要睡觉。”


罗杰斯掀开毛毯,示意巴基进去,“你这样才能睡觉吧。”


巴基无话可说,只好钻进去,“好了你走吧。”


罗杰斯也跟着钻进毛毯,将巴基往怀里揽,“我要确保你不会再掉下床。”


“……”


“而且你那天踩得我确实很疼。”罗杰斯王子很受伤,罗杰斯王子很委屈。


“这跟和我睡觉有什么关系。”巴基这会儿心里挺过意不去的。


“我们快要举办婚礼了,”罗杰斯下巴抵着巴基头顶,“睡一起培养感情。”


“谁答应和你结婚了?”巴基心脏一阵乱跳。


“你会答应的。”


罗杰斯王子将毛毯往上拉,将两个人蒙里面,然后捧住巴恩斯王子的脸吻了他,吻了好大一会儿,想放开他给他喘息的时候,巴恩斯王子却主动加深了这个吻。


 


 


 


 


番外


 


在罗杰斯王子和巴恩斯王子去森林度假时,反派出现了。一个名叫泽莫的反派致力于鉴定他们的爱情究竟有多么深,于是来到他们临时居住的木屋,敲开了门。


“你好,请问——”


“我一点也不好!”巴基气呼呼地坐到台阶。


“……”


“站着干什么,不用这么客气啊。”巴基一把将泽莫拉着坐下。


泽莫吃痛地大叫,他被巴基拽脱臼了,屁股也十分痛。


“你没事吧?”


泽莫咬着牙摇摇头,“我是想问你要不要苹果。”


“哦是吗?”巴基皱眉,看着那一篮子鲜艳欲滴的苹果,“我一点儿也不好。史蒂夫他整天黏着我,整天说我花钱太少,整天给我做吃不完的美食,整天带我去这里去那里,整天就会顺着我,我好苦恼。”


“……这有什么苦恼的?”靠,这怎么就不好了,这他妈也太好了吧。


巴基忽然站起身,惆怅地摘掉一朵玫瑰,“他去钓鱼了,说要给我做好吃的鲜嫩的鱼汤。”


“难道你不喜欢他做的鱼汤?”


“我喜欢,喜欢得不得了。”


“那你惆怅什么?”泽莫擦着冷汗,他的胳膊痛死了,果然巴恩斯王子和传说中的一模一样,确实力气很大。


“我哪惆怅了,我高兴啊,我在等他回来,”巴基开心地转了一圈,盯着泽莫的眼睛道,“然后再把你绑起来,煮熟了喂鱼吃。”


“……什么,什么意思?”


“蓝眼睛中的一抹绿,”巴基严肃起来,“你以为我没看过你写的同人文吗?你以为我不知道那篮子苹果是催情药吗?”


泽莫觉得既然事情败露,就没必要再遮掩,“没错,是我写的。”


他知道自己的处境,他面临着被喂鱼的危险。


“再写个续篇,这次的HE不许和上次那样糖里插刀,必须全是糖。”


“可以……”


“肉越多越好,情趣play越多越好。”


“可以……”


“别乱加你的内心戏,别乱拆娜塔莎和克林特的cp,索尔和洛基的cp,教授和老万的cp。友情戏要丰富,巴基,洛基,查尔斯的友谊地久天长明白吗。”


“明白了……”


巴基还想继续补充,泽莫忽然抓起那篮子苹果就往远了跑,“我错了,我这就走,再也不来考验你们了,我已经被你们的爱情闪瞎了。”


巴基哼了一声,拍拍手,“知道就好。”


后来罗杰斯王子回来了,他将放着鱼的水桶放到外边,刚进门巴恩斯王子就扑到他身上,双腿缠住了他的腰。


他当然会抓住这个机会,热烈回吻着巴恩斯王子。


他笑着说道,“我也爱你。”


 


Fin.


 


 



评论

热度(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