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唧巴基真好吃

很高兴认识你们
这里阿年

【盾冬】男友攻略(ABO)

除了部分情节发展有些快,总体来说是不错滴😄

SaYo-:

这是一个伪装成Omega的Alpha遇上了一个伪装成Alpha的Omega的故事。

我们的口号是:争取不坑,还要日更!



主角们的口号是: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




【↑↑↑↑↑↑↑并不 实在太污了↑↑↑↑↑↑↑】

哦 还是师生恋还是年下 嗯 我恶趣味嘛~










CH-1







这是史蒂夫第一次来到一所全是Omega的学校。






Omega所分泌出的香味让他在刚进到校园里就忍不住皱眉,再加上周围人或是诧异或是同情的目光让他更加手足无措,差点就同手同脚地走进去,尽管他根本不知道为什么那些人的表情都那么奇怪。



一想到自己明明是个纯种的Alpha却不得不伪装成为Omega他就忍不住心塞的要命,感谢他的好朋友——科学狂人托尼·史塔克,要不是那家伙突发奇想弄出来一个抑制Alpha信息素使之转变成为Omega并且还获得了老板的大力支持,这种事就算倒贴钱史蒂夫也不可能做。他才不会深明大义到冒着被发现的危险来到一所全是Omega的学校来验证抑制剂是否能够成功。要知道热潮期的Omega真的恐怖得要命。




当然,让史蒂夫最终接受来到这儿的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托尼那个混蛋捋着自己的小胡子信誓旦旦地保证,他所制出的抑制剂不会让假Omega有热潮期,也不会让假Omega用味道吸引到任何Alpha,绝对不会。




这挺好的,至少不用担心会不会在某个早上醒来以后发现自己到了一个不知名的地方,旁边还有个赤身裸体的人。他可不想被一个Beta或是Alpha上,毕竟心理上他一直都是Alpha,尽管生理上暂时成为了Omega。




他又想起尼克·弗瑞——也就是他的老板在他临走那天拍着他的肩膀语重心长地劝告:“史蒂夫,能否成功研究出抑制剂就全靠你了,别让我失望。想一想,现在的Alpha总是仗着自己身强力壮可以标记很多个Omega,但是Omega却只能被一个人标记,如果这个实验成功了,我们就可以把那些四处发情却不负责任的Alpha暂时变成Omega让他们体会一下那种被当成生育工具的滋味儿。这是个正确的事,AO那头儿也审批下来了,毕竟我们做好了风险规避。"




好吧,似乎没有什么值得反驳的地方。于是史蒂夫稀里糊涂地被自家上司卖了,还卖到了这么一所学校。




“天啊,你看那个Omega,那么高又那么壮,完全就是个Alpha,真不知道有谁会看上他。“



他很不值得被看上吗?史蒂夫站在玻璃门前好好打量了下自己,好吧,确实不是个值得被Alpha或是Beta看上的样子,如果Omega都长成他这样那实在太吓人了。





一想到自己身边站了个和自己差不多高的Omega在噘嘴求吻,史蒂夫差点儿笑出声。这画面感太可怕了。他看了看手表,快上课了。






这是他装成Omega的第一天,绝对不能被看出来。






刚走到教室门口,一个男人便从讲台上窜下来急切地问:“你就是史蒂夫·罗杰斯吧?“




“是的。“不习惯和任何一名Omega有过多接触的伪Omega正在试图不露痕迹地把自己的手肘从这个男人的掌心里抽出来,只可惜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抑制剂的缘故,他的力气似乎变得有点儿小,抽了半天还是纹丝不动,只好放弃。




“太好了!”男人一拍手掌把他带进去站在讲桌后面,“这就是你们的新同学,史蒂夫·罗杰斯。好了,你去随便挑个座位吧,待会儿就要上课了。”




史蒂夫耸耸肩随便找了个座位坐下,等他都打点好了以后才发现,似乎自己真的是个壮硕的“Omega”,完全是独树一帜的存在,他不由得稍稍弓起身好让自己显得不那么奇怪。




正在这时,老师走进来了。




三十多个人的小班里,一个坐得歪歪扭扭的人在其他人的衬托下显得无比打眼,他敲了敲桌子眯起眼睛问:“那个趴在桌子上的同学,坐好了,如果你现在正在经历热潮期的话那么你应该去医务室而不是来到教室。”




同学们发出了善意的笑声。史蒂夫表情有些局促,他坐直身体抬起头正好对上了那名教室的眼睛。他象征性地弯了弯嘴角,似是在为刚才的无组织无纪律道歉。




只可惜那老师并没有理他而是转身在黑板上写下一行大字,接着又转回来进行自我介绍:“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师,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你们可以叫我巴恩斯先生,我教生理健康。“




生理健康?史蒂夫瞪大眼睛从书包里翻出课程表,可不是嘛,生理健康,一周十节,期末考试重点学科,而且在后面还特意加上了备注:由一名Alpha老师教课。




史蒂夫环顾四周,果不其然,有些Omega正用着像是春心荡漾的表情直愣愣地盯着台上的老师,虽然那个名叫巴恩斯的人从头到尾都板着张脸像是谁欠了他百八十万。




不得不说,这所学校是聪明的。他们在招收全部为Omega学生的基础上也聘请了全部为Alpha的教师,他们明白只有通过Alpha身上所散发出的味道才能让有些不学无术的Omega静下心来好好学习,与此同时在上课的时候教室外面也会站着三名Beta保安以应对某些特殊情况的发生——比如,发////情。




不过,史蒂夫还是不能接受。他一个彻头彻尾的Alpha要坐在全是Omega的教室里听一个Alpha讲Omega的生理健康,同时教室外面还有四个Beta跟城墙似的站着。




说真的,史蒂夫现在就想给弗瑞那个老家伙打电话,他要退学。










TBC

评论(1)

热度(2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